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警医邮?家” 把贴心的车驾管服务为您送到家
2020-10-05 来源: 浏览次数:2148

群众到现场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需要排队等待,来回往返,您还为这些事情苦恼吗?保定公安交警主动作为、创新思维,联合中国邮政集团保定分公司、保定市法医医院共同推出了“警医邮·家”服务模式,群众只需要进入“智慧车管服务”微信小程序,实人认证后,就可以享受驾驶证期满换证、补证、机动车补换领行车本和牌照等20余项车驾管业务,在家随心办。

进入“智慧车管服务”微信小程序的“警医邮·家”服务模块,点击右上角的“预约服务”,按要求填写好相关信息,提交后,邮政工作人员将上门采集信息,收存资料,相关证件邮寄送达到家中。

温馨提示:目前暂时提供保定主城区二环以内上门服务。办理相关业务需要在实人认证完成后,方可使用!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