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强戒后不思悔改 再吸毒又被查获
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987

近日,阜平县公安局经细致核查,成功将社区康复期间再次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王某查获。

1023日晚,砂窝派出所联合交警中队民警执行设卡清查任务,在对一外地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神色慌张,闪烁其辞,民警感到十分可疑,通过认真核查比对,确定其为吸毒前科人员王某,后经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违法人员王某2018年初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后在强戒解除社区康复期间仍不知悔改,于前些天在自己家中再次吸食毒品。

目前,吸毒违法人员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