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巡逻民警火眼金睛 抓获盗窃电动自行车蟊贼
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682

1012日,莲池区公安分局永华路派出所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盗窃电动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缴获赃物电动摩托车一辆。

1012日下午1时许,无所事事的王某在裕华路转悠,想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卖钱。王某转了一个小时左右也没有找到与自己作案工具匹配的电动自行车,却发现颐高商场门口停放着一辆黑色电动摩托车没有拔车钥匙。他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见没人出来,便将摩托车骑走。王某走到华创广场附近时,正在此巡逻的永华路派出所民警发现其形迹可疑,便跟随其至钱红游泳馆门口将其拦停盘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其刚从颐高商场门口盗窃一辆黑色电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莲池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