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涿州一男子大年初六因偷羊被抓...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2021-02-23 来源: 浏览次数:741

日前,涿州公安东城坊派出所接李某报警,称其在自家的院子外的一只母羊和刚出生的两只羊羔被盗。

接警后,东城坊派出所民警甘世帅立刻带队赶往现场,经勘查得知,被盗羊的位置在村边废墟场,环境较为恶劣,侦破难度较大。

由于报警人年龄较大,情绪激动难以平复,民警只能一边稳定报案人的情绪,承诺一定会帮他把羊找回来,另一边秉持为老百姓干实事的理念,加大侦查力度,沿各村各路口搜集有效信息,寻找视频证据,甚至模拟嫌疑人偷羊后的逃跑路线,但始终收获不大…

最终,民警在松林店镇一处监控中发现了一辆红黑色相间的电动三轮车非常可疑,似乎符合嫌疑人所驾驶的交通工具,于是民警改变侦查方向,开始由车找人。

但相似的电动三轮车在街面上实在是太多,且沿途的监控不连续,这给侦查造成了极大的难度。于是,民警细化分析该三轮车具体特征,研判逃跑路线,同时对有盗窃前科的人员进行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正月初六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韩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