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小案”不小看 破案解民忧——阜平警方成功侦破两起盗窃手机门店案件
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952

路边手机店接连发生撬门被盗案件,沿街商铺店主众说纷纭谈之色变。全力侦破盗窃“小案件”,真心解决群众“愁盼事”。日前,阜平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两起盗窃手机门店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女)落网。

39日上午,该局城南庄刑警中队接辖区一手机店店主报警,称其店铺卷帘门昨晚被撬。接报后,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门店及周边监控,发现头天深夜有一女子手持撬棍将店铺卷帘门撬开,在试图进入店内时触发报警装置,后仓皇逃离现场。由于沿街两侧均是商铺,案发后众多经营业主人心惶惶,纷纷要求公安机关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群众利益无小事。就在民警紧锣密鼓进行调查期间,辖区又一手机店于318日晚发生撬门失窃案件,被盗手机一部及店内快递代收点运动鞋一双,犯罪嫌疑人同样是名女子,作案手法也与此前案件如出一辙,但是由于夜晚光线不好,从监控中无法详细看清犯罪嫌疑人的相貌,给侦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针对此情况,上案民警从相关重点人员入手,随即在辖区内展开全方位摸排,通过多日侦查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并于47日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上述两次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