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家门口鞋子多次被损污,民警查到真相后这样处理……
2021-07-07 来源: 浏览次数:1061

202176日,高碑店市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辅警陈刚巧妙办理了一起熊孩子多次污损报警人鞋子的案件。

一起来看看吧~

20217317时,西大街派出所接孙女士报警称:多次有人污损自家门口鞋柜内的鞋。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查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实施行为人是个约摸十几岁的孩子,孙女士辨认后表示不认识此人,之前也未曾结怨。受理此案后,民警考虑到孩子看起来年龄不大,应该是在上小学的年纪,便在每日的护学任务中格外留心是否会遇到监控中的行为人。

75日上午7时,该所辅警陈刚到辖区内小学门口执行护学任务时,在门口准备进校的队伍中认真辨别每一张面孔。功夫不负有心人,陈刚果然在队伍中找到了监控录像里的行为人。考虑当下询问孩子可能会影响孩子今后在学校的学习以及同学关系,陈刚在向学校保安简单打听了孩子的父母及家庭住址后,继续开展护学任务。次日,陈刚将孩子家长及报警人共同叫到派出所,向家长详细说明了孩子的情况。家长得知后,对报警人孙女士频频致歉。

经调解,因为行为人属于未成年人,且是由于自身顽皮实施的损污,报警人孙女士表示不再追究。随后,陈刚对孩子的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家长表示会对孩子严厉批评。双方对派出所细心的工作表示十分满意与感谢,同时对陈刚工作态度用心和工作方法妥善连连点赞!

张波椠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