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正能量!易县警方 助人为乐暖人心
2021-07-20 来源: 浏览次数:1422

近日,易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收到一位老人送的锦旗,上面写有“为民排忧乐于助人,热情服务品德高尚”,老人激动地说:“如果没有小崔同志,那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事情要从625日说起,特巡警大队队员崔登辉在下午下班途中发现一位老人的电动三轮车车胎已经严重变形,但是老人因为年事已高推不动车,天气炎热,老人站在路边不知所措,非常焦急。崔登辉发现后,主动上前帮助老人,来回往返4次距离事发地点2公里的修理店,借工具修理、找修理师傅帮忙,不断安抚老人情绪让老人安心,老人看着满头是汗水的崔登辉,心里面既温暖又感激。

经过修理发现,电动三轮车部件损坏过于严重,不得不到修理店进行维修。最终电动三轮车被修好,崔登辉上前付款后本想默默离开,但是被老人赶紧拦住,老人说“小伙子,这钱我得给你”崔登辉赶紧拒绝说“不要了爷爷,这么点小事,没多钱”。看着老人着急的样子,崔登辉告诉了老人自己是易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队员,他说“服务群众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说完赶紧离去,一直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

“固执”老人经过几天的打听,找到了易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将锦旗送到了特巡警大队,找到了队员崔登辉,向易县警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艳杰 佟宝蕴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