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徐水警方侦破飞车系列抢夺案
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1071

    在“砺剑铸盾”专项行动中,徐水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统一组织、精心部署,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多警联动,昼夜奋战,成功侦破飞车抢夺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刑事案件7起。
    2021年7月1日12时许,徐水区公安局接到任女士报案称,在徐水区崔庄镇水磨头村村西被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夺金项链一条,价值近两万元;7月3日,徐水区公安局再次接到抢夺案件报警。
    犯罪嫌疑人气焰嚣张、连续作案,徐水区公安局高度重视,迅即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专案组连续奋战,全方位、多角度展开侦查工作。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徐水区、容城县、安新县等地进行了大量工作,最终于7月5日在徐水区崔庄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6岁,徐水人。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自2020年11月份以来,先后在容城、徐水等地,骑摩托车戴口罩飞车抢夺金银手饰,作案7起,其中涉及徐水4起,容城3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至此今年徐水区发生的抢夺案件全部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徐水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