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男子醉酒盗窃红薯粉和现金 易县警方成功抓获 为群众追回损失
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1344

2021712日,易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54岁,河北易县人),引起社会广泛赞誉。                         

20216812时许,易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有人家中的财物被盗,价值2万余元。接警后,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曹锋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案件侦办工作。

锲而不舍 成功擒贼

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进行了细致的现场勘查,但有价值的线索不多,因农村街道监控较少,给案件侦办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时间一天天过去,案件仍然没有进展,办案民警调整思路,深度研判,从头梳理线索,判断很可能是同村居民所为。民警顶住压力,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发现同村居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考虑到嫌疑人对本地地形熟悉,办案民警制定了精密的抓捕计划,最终于712日,果断出击将藏匿在家中的刘某成功抓获。

追回财物 温暖民心

面对民警,刘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现金和盗窃一箱红薯粉的犯罪事实,羞愧的低下了头。经查,刘某在实施盗窃行为的当天经过大量饮酒,在酒精的作用下,自己突发盗窃想法,在受害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进入房间,实施了盗窃行为,得手后匆匆离去。民警将受害人损失财物全部追回,交到了受害人手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易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韩艳杰 佟宝蕴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