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提建议,赢大奖!交通信号优化机制大家谈!
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15213

为进一步优化保定市主城区道路交通信号配时,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和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保定公安交警将对主城区路口信号配时方案进行调整和优化,持续推进全市信号灯配时科学化、合理化、精细化工作。

怎么调?听你的!

此次信号灯配时调整,公安交警将广泛收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民生关注。

一是要调研路口信号灯的设置是否合理、配时是否科学;二是交通标志设置是否合理、有无有缺失损坏情况;三是交通标线是否清晰,有无同交通标志不符的情况;四是产生交通拥堵涉及的其它方面因素。

意见建议征集渠道

①通过下载“保定交警”APP,注册实名认证登录后可通过建言献策模块提交优化建议。

②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保定交警” (微信号BDJJ122)点击“更多”,通过“民意平台留言”或在保定公安交管网www.bdjjzd.cn)点击“民意平台留言”,即可发表意见建议。

③通过拨打12123交通管理服务热线提出各种意见建议。

提建议,赢大奖!

为了向广大关心交管工作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公安交警将从信号灯配时合理化建议中,选取30最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行采纳,并向建议的提出者送上精美礼品。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