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孕妇晕倒路边,民警紧急救助
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2511

正能量满满

5月7日,唐县公安局军城派出所的民警上演一场紧急救助晕倒孕妇的感人事迹。

暖心一幕

当天上午,唐县公安局军城派出所的民警在工作中,接到求助电话,一名孕妇晕倒路边,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帮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迅速亮起警灯、拉响警笛,驾驶警车,载着孕妇及其家属向县城奔驰。护送到白合镇时,遇到赶来的救护车,民警帮助医生把孕妇转移到救护车上。

该名晕倒孕妇因抢救及时,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5月11日,一大早孕妇的家属便带着锦旗来到军城派出所,他说:“这锦旗是我刚刚从县城拿回来的,本来想等上班的时间过来的,但我实在是想早点送给你们。”最朴实的一句话,没提“谢”字,却每个字都能表达家属对民警的衷心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唐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的服务理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