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动态
快来围观!涞水县禁毒主题公园正式落成开园啦
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3565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切实提高禁毒宣传工作实效,近日,在涞水县禁毒委员会的指导下,涞水县公安局、涞水县住建局通力合作在县迎宾公园内建成了禁毒主题教育公园。

目前,禁毒主题公园已投入使用。禁毒主题公园紧紧围绕“正确认识毒品,树立健康观念”、“吸毒对社会的危害”、“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等主题,设置了多个禁毒宣传专栏,详细介绍了常见的毒品种类、揭示了毒品对社会产生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侵害以及国家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规定等内容,将禁毒知识作为文化元素融入公园环境、设施中,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享受文化休闲的同时,更加便捷地接受禁毒教育。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