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伸手必被抓!破获团伙盗窃案
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1894

“利剑除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县警方始终紧盯民生警情,持续加大对盗抢的打击力度,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向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盗抢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唐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同时锁定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份。

 

2022年5月11日,接群众报警,称其厂房内的钢筋、电焊机、电缆及邻居厂房内的钢板被盗,总价值9万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开展侦办工作。经过调查取证,最终锁定周某学、崔某华、崔某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周某学的行踪轨迹后,办案民警在其活动范围内设伏布控、连续蹲守。5月1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学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学对在北店头镇厂房内盗窃钢筋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两名嫌疑人崔某华、崔某磊的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48小时的连续奋战,唐县警方成功破获团伙盗窃案。

 

 

盗窃并不是发家致富的捷径

民警的火眼金睛也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记住

莫伸手 伸手必被捉!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