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曲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帮助网络信息犯罪嫌疑人
2022-05-15 来源: 浏览次数:2313

2022年5月11日,曲阳县公安局经工作,成功抓获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刘某扬(男,28岁,曲阳县人)。

自“铸盾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曲阳县公安局广泛摸排涉诈人员线索,深度研判案件信息,强势推进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侦查打击。近日,曲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曲阳县下河乡康家庄村刘某扬名下银行卡涉嫌诈骗。对此,办案民警立即出击,进行抓捕。5月11日,成功在曲阳县下河乡康家庄村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扬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扬在明知银行卡不得出租、出售或出借人的情况下,仍将自己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以25000元出售给河南省许昌市的一名男子刷流水,涉案总金额12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扬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