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最好的端午节礼物,来自群众一面面满载谢意的锦旗......
2022-06-04 来源: 浏览次数:1615

 6月2日,市民宋先生专门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廉洁奉公 ”的锦旗送到温仁刑警中队,感谢刑警中队民警帮助其找回被盗的电动三轮车。

近日,温仁刑警中队破获一起流窜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成功抓获嫌疑人。?2022年5月22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到温仁镇王盘村羊市作案,温仁刑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进行侦查,调取沿途监控进行分析,并调查走访摸排线索。2022年5月26日晚7点,经过办案民警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经查,张某某是个惯犯,曾多次流窜保定、石家庄、衡水等地作案。

6月1日上午,一面“破案神速解民忧 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从张登镇北邓村党支部村委会干部手中接过。简短的两行字,表达了满满的感激之情,也是张登镇北邓村村民的集体心声。

近日,温仁刑警中队破获王某、吴某某、马某某等3人系列团伙盗窃案件。经侦查,自2019年以来至2022年3月份3名犯罪嫌疑人结伙多次先后在张登镇、温仁镇、东闾镇盗窃空气能、空调、电机、废弃钢铁等物品,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对辖区和谐安定造成了恶劣影响。

在局党委与刑警大队的坚强领导下,温仁刑警中队全体民辅警为尽早破案还辖区百姓一份安宁,夜以继日、艰苦奋斗,克服种种困难,多次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入微的勘验,对所采集的证据认真分析研判,组织嫌疑人辨认现场,对嫌疑人采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法引导其自我供述罪行为,最终于2022年5月7日将最后1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成功告破此案,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还辖区百姓一份安心与安定。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