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半天挣了2000元,一男子因涉嫌“帮信”犯罪被高碑店警方刑拘
2022-07-29 来源: 浏览次数:2699

2022720日,高碑店市公安局东马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时某(男,30岁,东马营镇人),涉案金额50余万元。

2022623日,该局东马营派出所接上级线索,东马营辖区居民时某名下五张银行卡涉及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民警立刻展开侦查。通过侦查,民警发现,时某名下的银行卡资金流水异常,单日流水金额高达50余万元。固定证据后,东马营派出所立即展开抓捕,并于2022720日,在廊坊市广安分局的配合下,将时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时某交代了自己于20214月浏览网页时看到了所谓的“贷款信息”,囊中羞涩的他在与对方沟通后,为了尽快“赚到钱”,当即在对方的指使下开办4张银行卡并按照要求前往江西省。到达约定地点后,时某在明知对方使用自己的银行卡进行非法活动的前提下,仍将名下5张银行卡提供给对方使用,最终获得了2000元的酬金的犯罪事实。事发后,时某发现名下的银行卡已被冻结,得知事迹败露,为了逃避警方追捕,时某不再使用手机,以此隐藏自己的行踪。却不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时某最终在廊坊车站购票时,被警方成功抓获。

目前,时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波椠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