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一个敢偷,一个敢收,你们可真“刑”!
2022-08-05 来源: 浏览次数:1382

近日,安国市明官店乡村民吴先生报警称:自家白色格力牌挂式空调及空调外机被盗窃。

接警后,伍仁桥刑警中队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进行排查,通过大量摸排,一辆形迹可疑的黑色捷达轿车进入侦查民警们的视线。经深入调查,民警确定该车为嫌疑车辆,确定嫌疑人踪迹后,民警立即对嫌疑人进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空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霍某某寻找无人院落,在晚上11点至凌晨2点之间伺机翻墙入院,并使用随身携带的扳手和钳子盗窃空调,先后作案四起,共盗窃空调4套和空调外机1个。

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在祁州镇一废品收购站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