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逮”的就是你
2022-08-09 来源: 浏览次数:1240

    近日,满城区公安分局经过连续缜密侦查,迅速行动,快速破获2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义、王某州,及时为受害人挽回损失,极大地打压了犯罪分子的器张气焰。

 

    今年3月份以来,主城区先后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给车主造成较大财产损失。案发后,满城警方立即组织城区刑警队、城关派出所警力展开案件侦查工作,成立了由主管局领导牵头的专案组集中开展案件攻坚,要求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行为实施严厉打击,不破此案,决不收兵。

 

   案件一:

 

    办案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经大量走访调查,在进一步掌握大量证据的情况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义,于322日将其在满城一出租房内抓获,当场缴获手电筒、破窗器等作案工具。经讯问,赵某义对3月份以来利用夜色掩护,选择路边停放或无人看管的停车场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案件二:

 

    正当专案民警刚要松口气时,砸车玻璃案件再次发生,专案民警立刻继续梳理调查,经过大量工作,民警果断行动,一举将王某洲抓获,在其租房处缴获破窗器2个、作案时所穿户外装及部分被盗物品。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王某州交代了自20219月份刑满释放后,一直在满城主城区租房住,因自己单身又无正当职业,生活括据,便动起了歪脑筋,想通过盗窃获得不义之财,于是立即行动在网上购买了手电简和破窗器等工具,选择半夜砸车玻璃实施盗窃,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王某州拿着手电筒挨个车找寻钱财,只要看见车内有钱、皮包、手机等财物,就把车玻璃砸碎,盗走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义、王某州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