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利用社交平台传播淫秽物品,嫌疑人落网!
202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2050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涞源警方紧盯涉“黄赌毒”类违法犯罪,相关警种部门、派出所立足本职、联动配合,集中力量从严从快惩治不法分子,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网安大队、泉坊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利用网络社交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7月中旬,网安大队民警在巡查工作中发现,一网民社交平台群聊中肆意传播淫秽物品,污染网络环境。为打击犯罪、剔除有害信息网上传播源头,网安大队、泉坊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取证工作。

日,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根据有关线索研判结果,准确锁定嫌疑人身份。当日专案组民警成功将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化名)在其落脚点抓获,查获用于作案的手机一部及存储的大量涉淫秽视频。证据面前,高某(化名)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已涞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利用网络实施违法犯罪的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网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与公安机关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网上网下环境,健康文明畅行网络。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