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他们的一路疾驰,保住了孩子的手指!
2022-10-28 来源: 浏览次数:2912

他们温柔与刚正并济

维护着大街小巷的安全畅通

守护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

征途漫漫

保定公安交警

一直都在守护平安的路上

当天中午时分,一名家住易县的群众打电话向公安交警求助,求助人称自己的孩子在家使用压面机时因操作失误导致手指受伤,血流不止,急需送往位于保定市东风路的冀中手足外科医院救治。

因求助群众家住易县,距离市区较远且不熟悉市区道路,情急之下就报警求助,想请公安交警帮忙开道护送。保定公安交警六大队交警赵泽康、刘亚斌立即赶往指定地点——朝阳大街纬一路口,等待与求助车辆会合。

13时左右,公安交警在成功接到求助车辆,与求助车辆会合后,交警立即嘱咐求助群众:“快,跟着警车走,注意安全!”随后启动警车,开始了紧急护送模式。

公安交警驾驶警车一路拉响警笛,并喊话提醒周围社会车辆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路加速前行。

此时此刻,开道的警车就如黑夜的灯塔,为伤者带来光的希望!

在公安交警的紧急护送下,求助车辆顺利到达冀中手足外科医院。到达医院后,公安交警一直陪同伤者进入诊室,直至看到伤者被医护人员及时医治,两位交警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到工作岗位。

因救治及时,孩子受伤的手指被顺利接上,保住了手指!

几日后,病患家属专程来到保定公安交警六大队,将一面印有“生命通道护航者 平安保定守护人”的锦旗送到两位热心救助的交警手中,以表示对公安交警的感激之情。

暖心救助

温情守护

保定公安交警始终会在第一时间

倾尽全力帮助群众

为群众排忧解难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