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你期盼远方的风景,我守望你平安的方向
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213

逛大街 尝美食 赏美景“五一”假期来临清苑公安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站岗”理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加强景区、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保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有一种守护叫步履不停

每逢节日必在岗是我们的使命重点区域有人巡重点时段有人控重点场所有人守藏蓝身影永远都在老百姓看得见的地方,巡逻的身影遍布街头巷尾,坚实的脚步踏出平安之路。

有一种责任叫防患未然

隐患在眼里,责任在心间,持续开展法制宣传反电诈、禁毒、便民利民以案说法 现场讲解提高警惕 心才踏实听民意 办民事 解民忧,着眼日常的“小事”解决群众的“大事”宣传先行 安全随行。

有一种温暖叫在你身边

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藏蓝的身影,从细微小事做起,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平安,用暖心警事,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您过节 我守护有我在 您放心。

有一种保障叫疏通保畅

每一次科学部署每一个辖区重要道口在小小的方寸之地在点滴的互动之间每一个指挥手势,解决您的出行难题,以岗为家与群众为伴,用真情坚守“小岗大爱”,为行动诠释“劳动光荣”,万家灯火映照藏蓝身影,警灯闪烁守卫一方平安五一我在岗劳动最光荣清苑公安用心守护您的平安。

致敬
每一个节日里
坚守岗位的人们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