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徐水警方跨省抓获两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2289

近日,徐水区公安局成功抓获两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犯罪嫌疑人。工作中,义联庄派出所持续深挖涉案线索,发现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犯罪的嫌疑人郭某、赵某的活动轨迹后,按照专案组统一部署,在特巡警大队及警务保障室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兵分两路赶赴四川宜宾、山东淄博两地,于5月15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郭某、赵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赵某对其出借银行卡给他人刷流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犯罪嫌疑人赵某账户流入不明资金超30万元,明确诈骗资金2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郭某账户转入转出10万元,并操作取现10万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