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市公安局线索举报平台。
线索举报须知:
一、公安机关对举报信息实行保密制度,对举报人及举报线索将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二、网上举报仅受理属公安机关管辖范围内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举报,其他咨询投诉方面问题请通过其它渠道反映。
三、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获违法犯罪案件的,视情予以奖励。
四、网上举报提倡实名举报,公安机关将着重受理实名举报。因举报人未提供有效联系方式而不能开展核查工作的,公安机关有权不予受理。
五、提供举报线索应力求详尽,对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尽可能叙述准确。
六、举报人应据实举报,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对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规定对其做出严肃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七、虚报和浪费警务资源会招致法律处罚。严禁向本网上举报发送垃圾信息,违者将转交具有管辖权的公安机关将严肃处理。
八、遇到正在发生的违法犯罪活动或重大警情,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服务电话报警求助。
提示:
1、请您在下方举报栏如实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当您提交线索举报单之后,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将会收到查询验证码,请凭验证码在网页下方查询案件查处进度和处置结果。
2、对核实并予以奖励的案件线索,会在右侧信息栏中予以公示。


保定市公安局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