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执法公开目录
机构设置
人事信息
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
受案范围
预警防范信息
窗口单位
投诉举报渠道
律师投诉
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投诉
其他政务
行政管理公开
交 警 治 安 人 口 经文保 危 爆 出入境 禁 毒 网 安 技 防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人口
户口迁移

(一)全面放开城镇地区落户条件。在保定市城镇地区(不含涿州市),可以根据本人意愿办理当地常住户口,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可以随迁。

(二)涿州市城镇地区落户条件。在涿州市城镇地区,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同时连续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满6个月的,本人可以办理当地常住户口,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随迁。持燕赵英才卡A卡、B卡人员和持范阳英才卡人员,可在涿州市城镇地区办理常住户口,公安机关应当优先办理。


保定市公安局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