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执法公开目录
机构设置
人事信息
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
受案范围
预警防范信息
窗口单位
投诉举报渠道
律师投诉
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投诉
其他政务
行政管理公开
交 警 治 安 人 口 经文保 危 爆 出入境 禁 毒 网 安 技 防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禁毒
第二、三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审批公开事项

 

 

一、审批单位

县级公安机关易制毒化学品主管部门

二、申请条件

申请购买第二类、第三类易制毒化学品的,应当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一)经营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和复印件),其他组织的登记证书或者成立批准文件(原件和复印件),或者个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二)合法使用需要证明(原件)。

合法使用需要证明由购买单位或者个人出具,注明拟购买易制毒化学品的品种、数量和用途,并加盖购买单位印章或者个人签名。

个人不得购买第二类易制毒化学品。自用一次性购买五公斤以下且年用量五十公斤以下高锰酸钾的,无须备案。

三、审批流程

申请购买备案企业单位通过“河北省易制毒化学品监督管理系统”网上提交购买申请,县级公安机关易制毒化学品主管部门网上备案审批。

个人申请购买的,由县级公安机关易制毒化学品主管部门通过“河北省易制毒化学品监督管理系统”网上录入个人申请材料进行备案审批。

四、审批时限

1个工作日。

 

 

 


保定市公安局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