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市公安局局长信箱平台。
局长信箱须知:
“局长信箱”是公安机关接受社会监督,服务社会公众,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络、良性互动的重要平台,主要受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管辖范围内相关事务的反映,不具备案件受理、业务咨询和应急求助等功能;对正在发生的违法犯罪活动或重大警情,请您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为确保您的问题得到及时答复,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请您在使用中遵守宪法、法律、法规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机诬告陷害他人的,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规定做出严肃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为确保您的信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请尽量保证来信意思表达清楚、完整,避免重复发送同一内容邮件,避免使用侮辱性、攻击性语言,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三)已经通过书信、走访、传真、电话渠道向市局信访、纪检、督察部门反映的问题,请通过原反映问题渠道查询办理情况。
(四)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不得向局长电子信箱发送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相关邮件可直接送达或寄送市公安局。
(五)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保定市公安局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局工作无关的留言。对不属于本信箱受理的事项请求,管理人员有权作为无效信件处理。
(六)请您牢记信箱自动生成的编号和自动生成的密码,以便您及时准确查询信件办理情况。
注:* 号为必填内容,内容不实,将不被受理。


保定市公安局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