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事服务大厅 执法公开大厅 咨询互动大厅
咨询内容:

请相关人员和部门,进一步核实违法行为,拿出切实解决问题的办法,维护被侵害人合法权利。有关涉事人员联系沟通,不代表问题圆满解决,不要陷入表象迷惑,忽视实际问题的解决。我方根本不存在认可不认可,我方要求切实解决问题。

咨询时间:

2023-10-11

回复单位:

交警

回复内容:

我所已经向反映人解释相关业务办理要求,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的要求,机动车所有权发生变更的,由现所有人提交二手车交易发票等相关资料向车管部门申请登记业务,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机动车的交易过程的有效性,由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的单位负责。 并建议反映人,如果自身的权益受到损害,可以依法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回复时间:

2023-10-17
保定市公安局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