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满城警方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8534

近期,满城区公安分局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59,城关派出所经调查取证,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30岁,易县人)抓获归案。经审讯,郭某某对其在保定第七医院陪护期间,将患者尹某某放在轮椅上的手机偷走,并将手机微信内1248元转到自己微信账户上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510,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汽车轮胎被盗。接报后,辖区城区刑警中队迅速行动,经过大量调查、分析研判,最终确定范某某(男,36岁,满城区人)有重大嫌疑,民警于527将其抓获。经讯问,范某某对510凌晨在城区铁东街附近盗窃汽车轮胎、轮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21,南韩村派出所接报警后迅速行动,在群众帮助下将盗窃电动三轮车后逃跑的嫌疑人许某某追捕抓获。

520下午,坨南刑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戒指和项链被盗。经过调查走访,发现赵某(女,27岁,满城区人)有重大嫌疑。523,该队将赵某依法传唤到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见财起意、趁受害人不备盗窃戒指、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一月份以来,在大册营镇连续发生几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辖区大册营刑警中队经认真分析,初步判断是同一伙人员作案。经大量工作,警方于52425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2岁,顺平县人)、连某某(男,36岁,竞秀区人)抓获归案。经讯问,该二人交代了自一月份以来在大册营镇盗窃车内财物作案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白战冰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