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保定市公安局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保定市公安局”。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或媒体电子版注明“特稿”或“专稿”的所有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本网未注明“来源:保定市公安局”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真实性。如其它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4、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