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奇葩窃贼一顿惊心操作偷了30块钱,却丢了自己心爱的粉色小电摩
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8873

近日,保定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一辆扎眼的粉色小电摩,抓获了“奇葩窃贼”许某。

524,嫌疑人许某吃过午饭,骑上了自己心爱的粉色小电摩,打开一款随着手机移动的“捉妖”游戏,稀里糊涂的走进了一个正在拆迁的村子,平日里游手好闲的他,又动起了不劳而获的歪脑筋。

凭借以往的经验,很快的他就锁定了一户没有人在家的施窃目标,看起来笨拙的身躯,却动作娴熟的越墙而入,经过一番摸索后,他终于在床垫子下发现了一个装着零钱的透明食品袋,还没来得及清点“战果”,就听到了有人开大门的声音,嫌疑人许某连忙装上零钱向屋外跑去,不料刚出门口就与女家主碰了个正着。女家主大喝:“你是谁?”,哪知嫌疑人许某身手矫健,转身便跑到了二楼跳窗而去。女家主立即跑到街上大喊抓贼,这时正巧路过的村民连忙拦住了正在被女家主追赶的许某。女家主上前喝问道:“你是干什么的?是不是拿我们家东西了。”许某故作镇定的答到:“有人追我,我就跑到你家躲一下,我什么都没有拿,不信你就搜。”经过一番狡辩,许某见女家主执意要报警,趁其不备转身就跑,跑了大概一个小时之久,许某也记不清自己到底跑到了哪里,观察了一下确定没人追上来,便打车回了家。

窃贼到家后 ,跌宕起伏的心情也平复了许多,满怀欣喜的摸向口袋,想要检查一下自己今日劳动的“成果”,却发现自己的几经曲折,只盗取了30块钱,还把陪伴自己征战沙场的粉色小摩托车搞丢了。而警察也通过这辆“粉色的小摩托”顺利的找到了嫌疑人许某。据许某交代,这是他5月份以来第三次作案了,第一次偷了两部手机,因为打不开密码,随手扔掉了,第二次偷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慷慨的送给了朋友,上面这次盗窃是5月份第三次,没想到还翻了船。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