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动态
异地用警空降满城,违法查处全程直播
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10986
    5月21日晚,保定公安交警三大队“空降”满城区,打破区域限制,异地统一调动警力,采取异地用警查处酒后驾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夜查行动进行的同时,满城交警通过蓝鲸FM直播平台向观众展现酒驾查处全过程,直播过程中民警不时与网友展开互动,穿插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一盔一带”宣传、夜间行车注意事项等,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并对驾驶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快速完成“拦截、检查、检测、取证”等环节,做到对酒驾违法行为“不漏过,不放过”。 
    21时许,闫某驾驶一辆小型汽车在通济街路段被执勤交警拦停,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为48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交警依法对闫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20时许,王某驾驶一辆小型汽车在京深线路段被执勤交警拦停,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为32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交警依法对贾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保定公安交警将不定期开展异地用警,严厉打击酒后驾车、醉酒驾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