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一女子商场内偷衣服被白沟新城警方快速抓获
2021-02-25 来源: 浏览次数:855

还记得小时候过年最高兴的事是什么吗?当然是过年穿新衣服啦!服装店里琳琅满目的衣服对爱美的女性诱惑非常大,但在白沟务工的姜某却对商场里的衣服动起了“歪心思”居然想通过这种操作不花钱买衣服,结果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友谊路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该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服装门店报警,报警人称自己服装店内的衣服被人偷了。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指派友谊路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发现案发当天在服装内有一名女子在挑选衣服时不停环顾张望,待其从店内离开后衣服便“消失”不见了,这一引起办案民警高度怀疑。办案民警通过对该女子的深入调查,最终确定了在白沟务工的姜某有重大嫌疑,遂传唤姜某至友谊路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确凿的证据姜某对其盗窃服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春节期间姜某在商场内购物时,发现该服装店内人流量较大,于是便心存侥幸将衣服盗走,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她的不仅是良心的谴责,更有法律的制裁。

目前,姜某已被白沟新城新城公安分局依法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小编有话说:因贪小便宜,动“歪脑筋”去偷盗实属不该,毁了名声又毁前途,后果非常严重,非常不值得!勿以恶小而为之,只要是“恶”,哪怕只是极小的事,也绝不可以去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管住贪念,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韩文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