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女子欲跳河轻生,民警成功劝阻
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1870

 

我们常说生活不易

有时难免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儿

最怕的就是想不开

近日,在南水北调(唐县段)某大桥北行300多米处有一女子想要跳河轻生。危急时刻,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成功劝导,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警情回顾

5月23日早上8时许,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南水北调警务站值班人员报警称,有一女子想要跳河轻生。接警后,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民警化身心理辅导师,耐心劝导,暖言化解其心中郁结,该女子成功脱离生命危险。最终将其带回城关派出所,等待家属前来接回。

目前,该女子经过已被其家属安全接回,无生命危险。同时,民警耐心细致劝导其家属一定要多多照顾好该女子,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挫折。在遇到不如意时,我们要多想办法、多沟通,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