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万幸!一男子意外走失,白沟新城警民携手送回家
2022-06-27 来源: 浏览次数:2055

近日王先生急匆匆的来到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友谊路派出所值班室,告诉民警其儿子走失了,请求帮助查找。经了解,王先生儿子名叫小鹏(化名)20来岁,智力存在问题66日下午,小鹏附近村庄玩耍,后不知缘故不见踪影,后发动亲戚邻居找遍了周边村子,小鹏依然没有下落,无奈之下请求民警帮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友谊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安抚王先生的同时,根据其提供的基本信息,对小鹏的可能去向进行分析梳理,并调取事发地周边监控进行排查。派出所负责人并安排社区民警编发《寻人启事》在附近居民的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扩散转发,开展全方位寻找。但随着时间的飞逝,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反馈。民警综合各种因素,分析孩子在郊区附近的可能性较大,立即决定扩大找寻范围。

功夫不负有心人。67下午5时许,通过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终于在白沟义合庄村发现了走失的小鹏。民警赶忙将小带到她父母的身边,看到走失的儿子找到了,王先生终于松了口气,激动的连忙感谢民警。我们的民警也再三叮嘱要看管好自己的儿子,不要再丢了。

温馨提示:家属要做好孩子的监护和看管工作,特别要监护好幼儿和智障孩子,发现走失,要迅速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以便及时找回。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韩文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