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854

 619日凌晨140分左右,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蠡县医院附近有一老人,疑似走失,希望民警前去提供帮助。

 接警后,指挥中心指派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警情指示地点,并成功找到走失老人。此时已是凌晨两点,见年迈的老人已经特别乏累,民警赶紧将老人搀扶上巡逻车休息。在与老人简单沟通后,民警得知,老人叫贾某钳,已经83岁,是博野县南白沙村人,618日骑自行车一路捡废品行至蠡县医院附近迷路。民警了解情况以后不断宽慰老人,表示很快会帮助她联系到家人,让老人放心。经过与兄弟单位博野公安局的努力,终于联系到老人家属。凌晨430分左右老人的孙子开车拉着家人赶到城关派出所,见到安然无恙的奶奶,他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送老人上车回家的时候,老人拉着民警的手久久不愿松开,不断地感谢民警同志对她的照顾。

 民警温馨提示:老年人是走失高发群体,家人要随时关注老人生活及精神状况,对易出现走失情况的老人,家人要时刻提高警惕,加强管护,避免因走失引发意外。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