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为生命护航 白沟新城公安交警紧急护送危重患儿就医
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1348

警灯闪烁,警笛长鸣

一抹“荧光黄”

是遇到紧急情况时的期盼

是需要帮助时的“定心针”

在一场场营救中

白沟新城公安交警挺身而出

与时间赛跑

3月5日,白沟新城公安交警

上演一场“生死时速”

警灯、警笛 一路畅行

为危重患儿打通一条

绿色通道

 

3月53时许,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警力正在津保路与东一环交叉口开展交通疏导工作,这时,辖区居民白先生急匆匆哽咽着跑到正在执勤的交警身边,说他的孩子(岁多)因高烧不退出现惊厥,现在处于昏迷状态,请求执勤交警帮助尽快送往医院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张国庆张雨张龙马上通知了通往白沟航天医院沿途的各执勤警力,要求迅速启动“绿色通道”。随后,张雨张龙立即安排白先生抱着小孩坐上警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前往航天医院急诊科。执勤交警以最快的速度将白先生父子及其家属送达医院,为抢救孩子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随后,执勤交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合力将昏迷儿童送进急救室。待病人得到相应救治后并脱离了生命危险,执勤交警才离开医院,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白沟新城公安交警的火速救助

昏迷的孩及其家属倍感温暖和感动

在此感谢每一名坚守岗位的交警蜀黍

因为有你们

我们的城市才能越来越美好

 

                        韩文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