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男子醉驾途中遇交警,弃车“狂飙”最终被抓!
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726

明知酒后开车是违法行为

还要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

近日

在保定市满城区

一男子醉驾途中遇到交警

不仅没有积极配合工作

甚至打开车门就开启“狂飙”模式

最终被交警抓获

 

事发当天凌晨,保定公安交警满城大队交警在育才街开展酒驾醉驾治理行动。

凌晨1点左右,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向测酒点驶来,当该车行驶至距测酒点十几米处时,车头突然调转,驾驶员深踩油门试图加速驶离现场。

该车的异常举动立即引起公安交警的注意,执勤交警立即大声责令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该车加速“狂飙”几十米后,停在了路边。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驾驶室车门打开,驾驶员弃车一路狂奔逃离,交警快速反应,迅速将驾驶人刘某某控制。

经询问,男子刘某某表示自己在附近饭店吃饭时喝了酒,随后准备回家,没想到在驾车回家的途中遇到交警。因其深知酒驾醉驾是违法行为,害怕被交警处罚,才做出了如此荒唐的行为。

公安交警对驾驶人刘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0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将驾驶员刘某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检测,驾驶员刘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01.7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刘某某最终因为自己的“侥幸心理”,面临法律的严惩!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酒后驾车代价巨大

不要尝试“酒驾”、“醉驾”的滋味

也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

更不要试图钻法律的空子

只有守法出行、文明出行

才能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