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徐水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1511

近日,徐水区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网上逃犯。

工作中,该局八四派出所始终保持打击帮信网络犯罪的高压态势,深挖各类线索,全力铲除帮信违法犯罪滋生土壤。该所民警通过分析研判,锁定一名藏匿于江苏的逃犯。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将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网上逃犯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7岁,甘肃省定西市岷县人,其对将银行卡出借给贷款公司实施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