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动态
公安交警进企业 精准化宣传为文明交通助力
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1269

    开门杀、鬼探头……这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您知道么?又应该怎样规避这些危险呢?知危险才能会避险!

4月4日下午,保定公安交警走进长城汽车公司,为长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的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道路交通安全课,将文明交通理念精准宣教到企业中去,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精准化面对面宣讲

   公安交警主动对接,了解企业需求,根据授课群体适时调整课件内容。

为了贴近长城员工的工作生活,让参训人员更有带入性,公安交警还特别选取了几段在长城公司拍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相关的视频,有针对性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公安交警特别针对长城汽车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可能会遇到的突发路况、恶劣天气等情况下的安全出行进行了逐一讲解,开展精准化宣传教育

一个个因酒驾、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在课上被逐一展示和讲解,为的就是让广大职工借此深刻感受到:文明守法出行才能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这一文明交通理念在课上被反复提起,保定公安交警宣教处民警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明责,从而让文明交通学习入脑入心,行动走深走实,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精准化线上宣教

一次两次的面对面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教不够解渴?没关系,保定公安交警还有常态化精准教育牌!

公安交警运用宣传教育督导平台向长城汽车公司的企业员工线上定时推送更适合他们出行需要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发布并督促重点人群完成相关道路交通安全学习任务。

保定公安交警基于互联网技术,建立线上精准化宣传教育督导平台,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人群出行特点,提供包括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精准化的道路交通安全普法知识。

精准化宣传推动

文明交通教育“入脑入心”,

精准化宣传

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明交通安全你我他!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