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曲阳警方抓获多名涉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2080

2022年3月8日,曲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前期研判掌握一条“断卡”线索,王某某(辽宁籍)银行卡涉及电信诈骗,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成立工作专班,缜密谋划,于3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王某某供述是由郭某(曲阳籍)、王某某(曲阳籍)介绍王某某于3月5日将自己名下的中国建设银行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和手机提供给他人用于为电信诈骗犯罪转账。期间,王某某提供自己的手机登录密码、手机银行支付密码、配合刷脸转账,获利1000余元。王某某的中国建设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5起,涉案金额74700元。郭某、王某某从中获利5000余元。

4月6日该局组织精干力量、明确分工将郭某、王某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王某某、王某某(辽宁籍)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4月7日,该局掌握一条晓林镇葛某某银行卡涉及电信诈骗的线索,局党委领导立即组织反诈中心联合晓林派出所共同研判进行走访,要求深挖彻查。

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葛某某抓获,经审讯得知葛某某把银行卡交给上线赵某某(曲阳籍),赵某某经过中间人李某某(曲阳籍)介绍交给上线彭某某(江西籍)用于电信诈骗,葛某某、赵某某、李某某从中抽取提成。经彭某某供述,仅在曲阳收的银行卡走账高达60万元左右。

目前,斩断了曲阳至江西收贩卡链条。犯罪嫌疑人葛某某、赵某某、李某某、彭某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进行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