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冒雨坚守!庙会祈福热 高阳公安守护忙
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1611

        2023年4月22日(农历三月初三)是一年一度传统的“三月三”庙会日。高阳县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
        此次庙会举办涉及该县锦华街道赵通村、南关村、晋庄镇板桥村三地。由于庙会游客众多、地域分散,加之这两天的阴雨天气,安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庙会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侯志森深入一线现场指挥调度,全面部署执勤点位及警力,查找安保工作薄弱环节及现场隐患漏洞,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方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恒山带领治安、派出所、交警、刑警等执勤警力及各派出所义警,联合锦华街道、晋庄镇工作人员、消防部门开展实地踏勘。
        交警大队在重要枢纽设置警力,禁止车辆进入现场,外围路口根据车流量梯次放行,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提前清理禁行路段车辆,确保该路段不发生堵塞,交通秩序畅通。
        特巡警大队以庙会现场为中心,在周边辐射巡逻,掌握人员进出数量,达到出入平衡,防止出现踩踏、拥挤。联合消防部门做好执勤值守、宣传提示工作.
        治安、派出所及刑警在指定执勤地点负责安保及进出秩序,人均佩戴执法记录仪,严防游人众多发生拥堵、踩踏、火灾等事件,发现纠纷等紧急情况及时果断处置。
        各辖区义警发挥“人熟地熟方位熟”优势,全力配合执勤民警开展巡逻值守、劝导提示工作。群众祈福纳祥祈盼来年风调雨顺、顺遂平安,高阳公安默默值守、守护您的平安。
        庙会期间,各安保组加大周边巡逻密度次数,加强网格化巡逻,提高见警率,严查严管一切可疑人员物品,及时发现各类不安全因素,维护了庙会良好的秩序。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