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高新区警方快侦快破 为企业追赃挽损二十二万
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1536

2023年4月21日上午,林女士把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对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2023年2月28日17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林女士报警称其公司的服务顾问陈某利用职务便利,私自侵占公司财产二十余万元。接到报警后,局经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大量调查取证、多方走访,固定证据,精准研判、于3月16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经查,自2020年以来,陈某在担任该公司的服务顾问期间,利用接待客户的职务便利,多次私自使用个人账户收取到店客户维修保养的费用,之后并没有全额上交给公司财务部门,而是截留一部分为私人消费使用或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内。犯罪嫌疑人陈某到案后,面对确凿的证据,对其职务侵占的事实供认不讳,自愿认罪认罚。目前已对陈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案件中经侦大队为企业及时追回二十二万损失,严厉打击了困扰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保护了企业合法财产不受侵犯、企业合法经营不受干扰,受到了企业的好评。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践中,高新区公安分局深入开展“爱民、助企、清源”大走访行动,持续用公安速度、公安温度和公安力度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牢牢盯紧影响涉企突出违法犯罪,全面严打严治、全力追赃挽损,助力企业安心生产、放心经营,营造良好的平安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