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女孩受伤,徐水特警驾驶警车紧急送保定就医
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1149

4月16日傍晚18点40分许,在107国道徐水漕河大桥北侧路段,一名骑行蓝灰色摩托车的男子将一名10岁左右的女孩撞伤。徐水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名特警队员出勤归队时发现这一情况,立即上前查看并向大队领导汇报。

现场发现,女孩腿部受伤,皮肉外翻,急需送医院治疗。队员们一边拨打120联系救护车,安抚双方情绪;一边保护现场,疏导过往车辆,疏散围观群众,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当时因正值下班高峰期,据120反馈赶到现场需要较长时间。为及时得到救治,经与双方沟通协商,决定送往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治疗。

特警队员急忙将儿童抱到警车上,然后开启警灯、拉响警报,开足马力,十几公里的路程仅用12分钟(平时需半小时左右)就赶到了医院,事故双方对特警队员暖心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赞扬。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