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追逃不停 打击不止---白沟新城公安连续抓获多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1088

触犯法律后

一跑了之

就可以逃避法律惩罚了?

殊不知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白沟新城公安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

持续加大追逃力度

精准施策  重点突破

相继抓获名逃犯

有力震慑了

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长期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内容,全面推进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保持严打、严防、高压态势。近日该分局政工监督室、特巡警大队、友谊路派出所等单位立足职能,主动出击,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连续抓获名网上在逃人员,打出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组合拳”,为推动白沟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4月24日上午,该分局政工监督室与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涉嫌“帮信罪”被山东济南警方上网追逃的某在白沟有活动轨迹。获此重要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摸排调查及信息核实。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武某的藏匿地点,并迅速制定抓捕方案。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在出租房屋内成功将武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武某对其涉嫌“帮信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有逃必追,除恶务尽,在这场“比拼”中,白沟新城公安再传捷报。4月25日中午该分局政工监督室与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对网上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梳理时,获悉一条重要线索,涉嫌盗窃案的网上在逃嫌疑人刑某在白沟一居民小区躲藏,得此重要线索后办案民警展开对刑某的抓捕工作。通过缜密侦查、摸排走访,办案民警成功将刑某抓获归案。

追逃,对公安民警来讲,不仅是与网逃人员勇气和智慧上的较量,更是耐心与毅力的比拼。4月25日下午,该分局政工监督室与特巡警大队民警经工作获悉一条重要线索,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网上在嫌疑人某在白沟一居民小区出现。获取这一信息后,办案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对张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精准研判、缜密侦查。经过周密部署办案民警成功将张某抓获。

4月26日上午,该分局政工监督室与友谊路派出所民警在梳理线索时发现河南省商水县网上在逃嫌疑人某在辖区一工厂内出没,经周密布控成功将其抓获,目前案件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4月26日上午,该分局政工监督室与友谊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上在逃嫌疑人王某在辖区有活动轨迹。获悉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经过细致摸排、缜密侦查,成功将王某抓获。经查,王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被河南鲁山警方上网追逃。

 

恐惧、绝望

是在逃人员的真实心境

东躲西藏

是在逃人员的真实处境

有逃必追,追逃到底

无论你在哪里

隐藏得多深

白沟新城警方都能找到你!

@所有在逃违法犯罪人员

主动向公安机关

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韩文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