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服务群众有温度 为民办事显初心
2023-05-05 来源: 浏览次数:1113

 

民警紧急护送受伤工人就医

近日中午11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清苑区公安分局清苑镇派出所民警出任务返回途中,发现一辆疾驰的汽车向警车鸣笛,并向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人头部受伤,急需送往医院抢救,希望民警能够护送他们前往区医院。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开启警灯,鸣响警笛,驾驶警车在求助车辆前方引导,用最短时间将伤者护送至区医院。看到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民警才和求助人告别,驾车返回到派出所。

民警倾心帮助群众找回出走孩子

近日凌晨0时许,清苑区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孩子离家出走了,希望民警的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报警地与求助人取得联系。经了解,报警人昨日晚上10时许因琐事与孩子发生争吵,孩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至今没有取得联系。

了解情况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商超、公园、宾馆等地进行地毯式搜索并走访周边群众,一路查看沿途监控视频,寻找出走孩子的踪迹。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在清苑公园小吃街附近找到了走失孩子。在民警耐心劝说下,出走孩子认识到了自己错误并同意跟民警回家。见到孩子平安无事回来其家长情绪十分激动,立即上前抱住孩子,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老人骑车摔倒 民警暖心救助

2023年4月24日下午3时许,清苑区公安分局清苑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乐凯大街南延尽头有一名老人摔倒在地,难以起身,希望民警帮忙救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询问得知,老人在回家途中,一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考虑到老人身体状况,民警将老人带往诊所进行治疗,途中联系老人家属告知老人身体状况。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回家中,面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老人表示十分感谢。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