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满城警方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
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2051

        近日,满城区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等6人。

        4月30日,满城区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被电信诈骗,办案民警立即出警进行调查,经持续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城关派出所办案人员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进一步深入调查,原来是李某得知帮人收款、取现可以获得提成,为了获利他就使用自己的银行卡帮别人收款。每次收款他都是开车到北京,到达和“上家”约定好的地点后,在一辆面包车里收款,钱到账后再由“上家”带他去银行进行取现,取现后以现金的方式结算“工资”。经扩线深挖,5月1日,办案人员又将其余5人成功抓获。经审讯,6人均对参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供认不讳,涉案金额共计270余万元。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请勿相信他人利用任何条件向您以租、售、借银行卡,电话卡等和个人信息相关的证件,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被危险的利益冲昏头脑,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