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定兴公安出入境多举措提高服务质效
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440

定兴公安出入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科技赋能和各项便民措施,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窗口服务,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擦亮办事窗口 营造良好环境

出入境服务大厅明亮整洁,警容风貌严整却不失随和,大厅通过放置工作牌、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公开亮明自己身份,强化民警、辅警自我约束意识,激发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服务群众工作中使用文明用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对待群众热情礼貌、服务周到,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以细致严谨、真诚热情的服务树立定兴公安的良好形象。

落实便民措施 着力解决问题

大队着力落实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开通绿色办证通道,对工作时间不能到场的“预约办”,对申请高峰时段的“延时办”,对时间紧急或特殊情况的“立即办”;设立“爱心服务专窗”,在证件受理过程中实行“全程帮办”服务;提供“说走就走”的加急办证服务、“非工作日不打烊”、“延时办证”等措施,为群众充分提供办证便利,将为民服务的承诺落实到窗口服务每个岗位和每个环节,使群众充分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满足群众在受理过程中的最大需求,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动走访 关注企业需求

进一步深化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宣传,主动深入企业走访,主动上门宣讲,开展上门服务,关注企业各方面需求,倾听企业呼声,并向企业重点宣传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当前出入境办证政策、解答企业外籍员工等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出入境便利服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必将更加努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业务素质,积极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出入境服务。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