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动态
驾考进校园火热进行中,安全时刻记心里
2023-06-02 来源: 浏览次数:1735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驾驶人考试服务工作,保定公安交警推出的“驾考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5月29日、31日,保定公安交警分别走进保定理工学院和保定学院两所高校,为广大在校师生开展交通安全和驾考知识宣讲。

课堂上,保定公安交警宣教处交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常识,并向广大师生播放了保定公安交警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的典型案例视频,通过真实案例来告诫师生要时时把交通安全法规放在心中,切实做到以案释法、以案普法。

随后,车管二所的驾考考官,详细的向师生介绍驾驶员考试的具体内容、考试要求及报考驾校的注意事项等,为那些有参加驾驶员考试需求的学生提供了实用性信息;同时还向师生详细解读了保定公安交警为服务广大驾考考生推出的一系列贴心服务。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又更深入地了解到了关于驾考的相关流程。

保定公安交警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驾考知识”一起打包送进高校,送到学生们的手中,“驾考进校园”系列活动还在持续推进中。

以驾考考生为重点对象,从源头深入,将安全意识融入进学生的心中。公安交警还将不断努力,做好驾驶人考试服务工作,做好安全的“守门人”。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