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动态
抗洪抢险,驰援涿州,保定公安交警在路上
2023-08-03 来源: 浏览次数:1822

汛情就是警情,险情就是命令。涿州市洪涝灾害发生后,保定全市公安交警闻讯而动,迅速赶赴受灾严重的地区,日夜奋战在抗击洪涝灾害第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险情面前,他们牢记使命,时刻不忘群众生命财产安危,以有力的行动、扎实的作为,彰显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神圣庄严的警旗增添光彩、谱写乐章,以实际行动谱写交警抗洪抢险保畅的动人篇章。

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始终坚守在主干道路、街心路口,他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一抹抹闪亮的荧光绿身影趟着大水有条不紊地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劝阻和疏导,协助转移、疏散被困群众。

对积水严重的危险路段和桥梁进行巡逻、排查、管控和提醒,疏导指挥交通,帮助遇险群众。

全力为救援车辆保驾护航,让社会各界人士送来的温暖和救灾物资车辆安全顺利通行、让受困群众及时获得救助,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公安交警的责任和担当。

面对突发的灾情,保定公安交警全体执勤民警、辅警众志成城、全员迎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身抗洪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叫响了“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交警”。

险情不除,绝不收兵!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