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动态
暴雨来袭,定兴警方闻“汛”而动护平安
2023-08-07 来源: 浏览次数:1583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全县普降暴雨,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威胁。定兴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汛抗汛工作,用心护卫人民群众安全。

雨中守护平安行

交警部门在重点路口路段增加警力指挥疏导,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实时与气象、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沟通信息,及时掌握辖区天气情况,科学研判降雨对我辖区道路交通的影响,有针对性地调整警力部署,做好雨天应急保畅工作。

巡逻排险尽全力

全体民辅警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全力排查积水严重路段,全面排查易涝积水点隐患,及时救助群众和受困车辆,快速行动排除各类险情,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湿透的警服,最美的背影风雨兼程,与您一路同行雨中“警”,雨中情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民辅警们风雨无阻建造起了一道平安的“藏蓝堤坝”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